如果邮件无法正常显示 请点这里 为确保邮件投递,请将此邮件地址添加到您的通讯录中或设置白名单!
51CTO携手VisionMobile 共同开展全球性开发者调研,力求对2016年 IT行业发展动态做出分析报告。特此诚挚邀请IT从业人员参加调研,为促进IT行业发展贡献力量。同时弥补你对IT行业认知的缺失。
 
| 参与方式
访问 http://vmob.me/DE1Q1751CTO?fl=zh 进入调查页面,点击 "下一步" 按钮开始你的旅程!填写好之后,请将【提交】页面截图和您的QQ号,发到 hexing@51cto.com 邮箱。
小官收到截图会准备大大的surprise送给你,100%有惊喜!如有疑问,欢迎加 "51CTO-小官QQ 211357701" 咨询。

温馨提示:问卷预计需要10分钟的时间,请耐心填写,期间有诙谐小笑话等你呦~

| 公司简介

51CTO 是专注于IT技术创新与发展的互联网媒体机构,由一批资深互联网专业人士创立于2005年。自建立之日起,51CTO就以“专注IT技术领域,打造中国领先的IT技术网络平台”为宗旨,致力于面向中国广大IT专业人群,实现高效传播交流,持续提升技术及管理水准,促进中国信息化建设及应用健康快速发展。

VisionMobile 是开发商经济领先的物联网市场研究公司,通过最大跟踪全球软件开发的趋势,做最全面的全球开发者调查。涵盖领域包括移动、物联网、云计算、桌面游戏、AR / VR、机器学习等方面,根据调查数据挖掘有意义的关联和趋势的应用程序经济。

Copyright 2005-2016 51CTO.COM 版权所有